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8:04

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传闻将获得四次Android更新,五年的安全补丁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支持窗口将比平时更大的传言不断出现,今天我们要考虑一些实际的传闻数字

根据尚未证实的传言,Pixel 6和Pixel 6 Pro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后,将获得四次主要的Android更新以及五年的安全补丁。

如果成功,这意味着2021年推出的两个像素将一直更新到2025年的Android 16,并在2026年10月之前接收安全更新

这将是谷歌首次承担如此长的支持期,如果它真的承诺了这一点,它将在设备寿命方面(至少在软件方面)与苹果相当。

Pixel 6和Pixel 6 Pro仍将仅在少数几个国家销售,分销是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也许甚至比软件支持更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