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20:35

巨石强森与“唐老大”范迪塞尔彻底闹掰:拍《速激》有我无他

Vin Diesel(范迪塞尔)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核心标志性人物,然而,他与曾经也在速激”中出现的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关系不和的传言由来已久。

统计显示,巨石强森目前是好莱坞片酬第一高的男星。

日前与媒体交流时,巨石强森直言不讳地指出,想让自己回归《速激》,只要保证他不和范迪塞尔一个镜头拍戏就行。

显然,这进一步坐实了二人紧张的关系,已经是到了有你无我”的地步。

其实早在2016年,巨石强森就公开暗讽范迪塞尔是懦夫(candy ass)”。他随后强调,自己和唐老大”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极端。

另外,巨石强森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现在《速激10》和《速激11》中,尽管这两部作品将为《速激》电影画上句号。至于衍生作品《霍布斯与肖》,巨石强森透露续集正在有序筹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