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7:58

蔚来回应“导航界面弹广告”:属业务通知推送

如今广告无处不在,但是汽车上的弹窗广告还是十分罕见的。

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车机的导航界面出现了弹窗广告,质疑蔚来这家用户型企业”就缺这点钱吗。

从该车主放出的图片来看,车机导航界面弹出巨大广告弹窗,遮挡了大部分导航屏幕。广告弹窗中展示的广告为蔚来NIO Life旗下的全新时尚环保品牌BLUE SKY LAB,上海时装周首发,10月15日20:10全球首播。

不过,目前改名网友已经重新编辑微博,其表示,不是弹窗广告,不是弹窗广告,不是弹窗广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通知栏点开来的推送广告。(要是误导了大家,我给大家道歉。)个人认为车机端里面不应该存在广告,你要推送可以推送手机端。

该网友在评论区称,分享一下最新消息,蔚来方面已撤回该条广告”。

针对上述时间,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中新经纬表示,这个是蔚来自己的一个业务通知推送,蔚来不会利用车机屏幕做广告业务。

不过对于该弹窗广告是不是广告,网友也是引论纷纷。有人认为,该广告页面并不会直接弹出,只有在用户主动下拉状态栏点击对应推送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图中所示画面,也有网友认为,不管如何操作,我买的汽车为什么要有广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