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4:57

Fujifilm推出Instax Link Wide手机打印机:使用Instax Wide宽幅胶卷

Fujifilm 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移动打印机--Instax Link Wide Smartphone Printer,使用较大的 Instax Wide 格式宽幅胶卷。Instax Link Wide Smartphone Printer 和目前已经发售的 Instax Mini Link 类似,通过蓝牙连接你的手机,并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来编辑和打印你的相机卷中的 Polaroid 风格快照

Instax Wide 胶卷要比 Instax Mini 大很多,大约是两张信用卡并排的大小。这意味着你的 Link Wide 打印出来的照片可能不像 Instax Mini 照片那样容易放在钱包里,但它们应该有更大的可看性,并可用于其他用途。

Instax Wide 打印机还兼容 Fujifilm 去年推出的 X-S10 无反相机,允许你不通过手机直接打印。当然,你也可以打印用其他相机拍摄的照片,只要把它们上传到你的手机,然后再上传到 Instax Link 应用程序。

Fujifilm 公司说,Link Wide 打印机在电池充电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打印大约 100 张 Instax 照片。有两种打印模式,丰富(Rich)和自然(Natural),让你在“明亮和沉浸式或饱和和经典”的色彩输出之间进行选择,以及在应用程序中通过裁剪或添加文本编辑图像的能力。

Fujifilm 将在本月底发布 Instax Link Wide Smartphone Printer,售价 149.95 美元。该公司还将推出一种新的黑色边框的 Instax Wide 胶卷,每包 10 张,售价 21.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