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8:28

联想辟谣柳传志1亿年薪:消息不实 去年已不再领薪

对于近日网上传闻的“柳传志先生退休后约1亿人民币薪酬”一事,联想控股在近日回应称,自2020年始,柳传志先生不再从联想控股领取职务薪酬,包括工薪、奖金、中长期激励等。

据联想控股财报显示,2019年柳传志薪酬为7603万元,此外,时代财经报道称联想集团每年支付给柳传志的退休金为150万美元(约合960万元人民币)。

据联想控股财报显示,2017-2019年柳传志总薪酬分别为3673万、4061万、7603万元。其中2019年总薪酬远高于往年,是因为联想控股向柳传志一次性支付了2526万元的退休金。

10月8日晚,上交所科创板项目动态显示,节前9月30日刚刚显示已受理的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其审核状态已经变为终止。对于上市审核状态变为终止,联想方面表示,继该公司向上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及上市的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该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