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7:50

《小鬼当家》重启版预告发布:即将在Disney+上上映

据外媒报道,日前,《小鬼当家》重启版《Home Sweet Home Alone》发布预告。据悉,该部影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上映。新版由Ellie Kemper、Rob Delaney、Aisling Bea、Kenan Thompson、Tim Simons、Pete Holmes、Ally Maki和Chris Parnell主演。

《Home Sweet Home Alone》由《周六夜现场》的Mikey Day和Streeter SeiDELL联合编剧,基于1990年约翰·休斯编剧、克里斯·哥伦布导演的电影打造。

这次取代原版“小鬼”麦考利·库尔金的是Archie Yate。

即便库尔金的凯文不会回归,但根据预告片,McAllister家族至少有一个成员会出现在新片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