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6:23

OnePlus 9RT采用600Hz触摸采样率,定制冷却系统

我们已经标记了10月13日OnePlus将发布其9RT机型的日历。OnePlus的最新预告详细介绍了9RT的触摸采样率和冷却系统。

OnePlus9RT将采用600Hz的触摸采样率(图像:微博)

OnePlus9RT将是该制造商首款具有600Hz触摸采样率的手机。根据OnePlus,新的优化将点击延迟提高了57%,滑动延迟提高了47%。这款手机是与OnePlus电子竞技团队合作开发的。9RT仍将提供刷新率为120Hz的6.55英寸三星E4面板。

此外,OnePlus还分享了RT改造冷却系统的详细信息,该系统采用五层结构,覆盖了OnePlus设备迄今为止最大的面积。这将需要保持要求严格的Snapdragon888芯片组处于受控状态。

新的冷却系统采用石墨片,与即将推出的OnePlus9R相比,散热效率应提高20%。OnePlus还确认该手机将提供黑色和银色,并将提供7GB虚拟RA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