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5:55

新氧就侵权明星照片向当事人道歉 接受批评坚决整改

今天,新氧通过微信公众号“新氧健康在线”发布道歉声明,针对“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事做出回应。新氧表示,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新氧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未来将全面接受批评和指正,坚决整改。

新氧在道歉信中表示:“近日,我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我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我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初起新增多起开庭公告,其中原告方包含华晨宇、吴奇隆和鞠婧祎等明星。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医美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