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3:12

知乎推出首部儿童科普绘本 回答数字时代孩子的问题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知乎宣布联合少年儿童出版社正式发布《知乎版十万个为什么》科普绘本,面向儿童进行专业性、趣味性的科普通识教育,让儿童从科学中获得启蒙答案。今年9月,知乎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对更多新代际年轻化用户的跨代覆盖成为显著特征。

《知乎版十万个为什么》是知乎出版业务推出的首部儿童科普绘本,于10月11日在知乎、京东、天猫等渠道正式发售。

2021年正值少年儿童出版社《十万个为什么》出版60周年,此次《知乎版十万个为什么》绘本的问世,则是对前者的一次跨越时代的升级,立足于新一代儿童的新问题,给出科学解答。

绘本共分为十册,从儿童的视角和语言出发,融合当今中国社会时代发展特色,以问答的形式,围绕十大科学性主题——动物、植物、古生物、宇宙、自然、生活、身体、习惯、安全、文化,进行儿童科普通识教育,激发并满足儿童对科学内容的阅读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