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0:50

深圳公开征求意见 将推动落实新能源车免限行及停车优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在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燃油汽车已经成为了大趋势,现在不少国内的城市也在大力推动新能源车的布局。就在近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减免优惠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稿》显示,新能源汽车的停车优惠时限和使用范围将更为灵活。深圳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停车场,对新能源汽车予以停车优惠。

《征求意见稿》提出,新能源汽车在实行政府定价或者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停放,在现有充电期间(每天首2小时内)减免停车费基础上,享有当日免1小时内(含本数)停车费优惠。此外,新能源汽车在城市道路(路边)临时停车位停放,在规定的收费时段内,享有当日免首2小时内(含本数)停车位使用费,或者每日首次停车时间1小时以内(含本数)的,第二次停车免1小时停车位使用费。

摩根大通预计,至2025年中国新能源车年销量将超过1000万辆,使新能源车累计数量达370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