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0:22

Netflix:内容制作稳步回归正常 鱿鱼游戏超出预期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etflix此前由于疫情而导致制作延误,而现在Netflix全球电视主管贝拉・巴加里亚(Bela Bajaria)透露,有望在2022年底之前“稳步”推出各个节目。

他表示:“未来几年,我们将稳步前进。所有这些节目都处于后期制作和最后拍摄阶段。”稳定提供流行电视剧和电影内容对于订阅增长,股价抬高至关重要。

Netflix高管预测今年下半年会恢复增长,随着《性教育》等节目的回归,今年下半年网飞的增长将会加速。该公司最近取得了一些成功,如《鱿鱼游戏》、《巫师》和《宋飞正传》 ,今年年底前开始大量上映。华尔街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本周 Netflix 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韩国电视剧《鱿鱼游戏》大获成功,成为美国最流行的Netflix电视剧,甚至有可能成为Netflix至今为止最成功的连续剧。

巴加里亚说:“我们曾深信《鱿鱼游戏》在韩国和东南亚会成为火爆作品,但没有想到它会如此成功。”而在最近一个季度,亚太地区占 Netflix 新增用户的三分之二,逐渐成为其重点发展地区。同时Netflix今年也计划在韩国投资5亿美元用于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