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0 16:53

《长津湖》票房突破40亿:直追《复仇者联盟4》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下午3点,上映第11天的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

这一成绩在中国影史票房榜上排第七位,而距离第五位的《复联4:终局之战》(42.50亿元)也只有一步之遥。

根据灯塔预测,《长津湖》的总票房有望达到45亿,而猫眼预测为53亿,有望冲击中国影史票房前三。

目前,《长津湖》的势头依然无可阻挡,今天已经入账票房2.18亿元,占大盘的几乎八成,排片超过16万场,占比达54%,场均人数29。

在国庆档期间,《长津湖》以34.1亿元的总票房成绩,成为今年国庆档的票房冠军,并刷新了国庆档总票房、单日票房、战争类型片总票房、单日票房、单日观影总人次等二十多项纪录,堪称今年国庆档的最大赢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