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1:32

Pixel 6 Pro拆装视频曝光:确认包含UWB芯片 配19.26Wh电池

虽然在前期预热中,Google 分享了大量关于 Pixel 6 Pro 的细节,但近日发表在 YouTube 上的两段视频详细揭示了该旗舰的内部细节。在两段视频分别介绍了 Pixel 6 Pro 的拆解和组装,似乎是为了培训为目的。

这些视频似乎不太可能被公开发布,因为它们非常专注于展示如何组装和拆卸手机的具体步骤,不包括任何配音,并且有低质量的图形、文字和音乐的混杂物。尽管如此,这些视频仍然值得一看,因为它们是对智能手机如何实际组装的一个迷人的逐步观察。

这些视频还暗示了Google尚未公开确认的一些 Pixel 6 Pro 功能。装配视频提到了超宽带芯片的连接器,两个视频都显示了 mmWave SKU 和 Sub-6Ghz SKU 的独立步骤,这支持了最近 FCC 文件中的信息。多张清晰的照片显示,该手机有一个强大的 19.26Wh 的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