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10:01

Chartbeat:本周Facebook宕机后 新闻网站的流量大幅增加

据外媒报道,Chartbeat的一项新分析发现,当 Facebook 本周出现宕机时,新闻网站的流量增加了。2018年8月3日,Facebook宕机45分钟。与本周的故障相比,这只是一个小故障:10月4日,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k曾宕机近6小时。三年前,Chartbeat的Josh Schwartz曾写道,45分钟的Facebook故障足以让人们去其他平台阅读新闻。

那么这次发生了什么?根据Chartbeat本周提供的来自60个国家的数千家出版商客户的数据,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人们在其他平台阅读新闻。而 Twitter 是一种流行的选择,Chartbeat发现该社交媒体平台的流量增长了72%。Chartbeat发现,在宕机的高峰期,即美东时间下午3点左右,整个网络的净流量与前一周的同一时间相比增加了38%。

Chartbeat首席营销官Jill Nicholson称,这是Chartbeat如何定义直接流量和“暗社交”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