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9:12

苹果在加州建造大型电视和电影制作工厂 扩大剧集开发规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随着苹果公司开始在洛杉矶附近的卡尔弗城建设两个新设施,苹果继续扩大Apple TV+项目的生产力度。新设施建成后总面积将超过550,000平方英尺,将位于国家大道、威尼斯大道和华盛顿大道沿线。

据一位与Variety交谈的苹果代表称,该设施将是多用途的 。该公司没有透露该项目将包括什么样的制作工作室空间。苹果也没有提供该设施何时投入运营的时间表,只是表示该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建成后,卡尔弗城将成为该地区的总部。

7月份获悉,苹果一直在寻找50万平方英尺以增加其现有场地设施。苹果的目的是寻找足够的拍摄空间,提升剧集制作的能力。

2017年,苹果公司也一直在关注卡尔弗城的房产。当时,苹果公司曾表示,它主要是在寻找办公空间,而不是与视频制作有关的任何事情。2018年,据报道,苹果在卡尔弗城租赁了超过200,000平方英尺的房产。

苹果公司自推出Apple TV+流媒体之后,就开始在原创剧集制作投入大量精力,虽然目前苹果的剧集规模还不如Netflix或者迪士尼、华纳等几家老牌公司,但随着投入的增加,未来苹果的原创剧集也可能出现更多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