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9 01:25

三星Galaxy S22 Ultra-dummy单元出现在实拍中

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的渲染,其中S22 Ultra系列呈现了一个有趣的背面设计,并有传闻说是s笔槽。现在,xleaks7和CoverPigtou联手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银河系S22 Ultra的一个虚拟单元,这是在现场照片。

三星Galaxy S22超虚拟单元(图片:xleaks7 x CoverPigtou)

该设备的整体形状与去年的Galaxy Note20 Ultra非常相似,这进一步强调了最近的传言,即它可能最终成为Note22 Ultra。基于OnLeaks的渲染,S22 Ultra/Note22 Ultra将搭载6.8英寸的双曲线显示器。该设备背面有一个独特的P形摄像头凸起,最多可容纳四个摄像头

新的泄漏还提到了S笔槽传闻是真的,尽管虚拟单元没有手写笔切口。音量和电源按钮都位于右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