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4:54

曝阿里巴巴旗下淘特将接入微信支付:商家已开始批量签约

近段时间,在有关部门的协调整顿下,国内各大平台都在逐渐解开限制,实现互通,比如此前腾讯旗下的QQ、微信已经开放了外链。

同时,各个支付平台也将进一步打通,此前支付宝、微信支付已经与银联云闪付达成合作,甚至还能支持部分付款码扫码互认,一个二维码就能在双平台支付,用户和商家都更加便利。

不过,此前微信和阿里巴巴方面的互通进度都较为缓慢,迟迟未能覆盖大多数用户,仅在一些小众的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接入了微信支付。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近日淘特(原淘宝特价版)商家已经开始批量签约开通多元化支付协议,或在月内接入微信支付。

根据协议内容显示,淘特将拓展多元化商品销售和支付渠道,将在特定场景支持淘特App多样化支付方式,通过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代收账款等服务。

这就意味着,微信支付已经开始走向阿里巴巴的核心产品,手机淘宝的接入也只是时间问题,届时对于一些没有专门注册支付宝账号的老年用户等群体会更加友好,也不用再频繁的通过提现到银行卡转移到支付宝了,直接微信就能支付淘宝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