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08 13:48

淘特将接入微信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据36氪消息,淘特或在月内接入微信支付。目前,淘特商家已开始批量签约开通多元化支付协议。

根据协议,淘特将拓展多元化商品销售和支付渠道,将在特定场景支持淘特App多样化支付方式,通过引入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代收账款等服务。

据悉,此前微信支付已接入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

当时,阿里方面回应称,消息属实,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淘宝App表示,目前正积极进行技术筹备,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现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工信部曾表示,互联互通是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让用户畅通安全的使用互联网也是互联网行业努力的方向。

随后,腾讯、阿里等平台表示,将坚决拥护工信部决策,认真落实相关决策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