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2:05

Sonnet升级DuoModo和eGPU Breakaway Box系列:Radeon RX 6900XT

Sonnet Technologies 今天升级了 DuoModo(适用于桌面)和 eGPU Breakaway Box(适用于机架)产品线,最高装备了 AMD 旗舰显卡 Radeon RX 6900 XT。在提供灵活的配置和易用的安装步骤、紧凑的外观设计基础上,Sonnet 的 DuoModo 产品线提供专业、可扩展的系统,能通过 ThunderBolt 轻松将外接显卡连接 Mac、PC等。

●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该显卡由 AMD RDNA 2 架构提供支持,具有 80 个计算单元、128MB AMD Infinity Cache 和 16GB 专用 GDDR6 内存,其设计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为顶级视频编辑、视觉效果和建模应用提供显著的图形处理提升,缩短渲染时间,增强VFX和色彩校正工作流程。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 XT 的 eGPU Breakaway Box 750ex

这些捆绑产品包括一个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显卡和一个 Sonnet 流行的 Thunderbolt to GPU PCIe 卡扩展系统。eGPU Breakaway Box 750ex 还具有用于 USB 设备和以太网连接的内置连接集线器。这些捆绑产品兼容 macOS 和 Windows,可与含有 Thunderbolt 4 或 Thunderbolt 3 端口的电脑一起使用。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XT 的 DuoModo eGPU Module

该套件将 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 卡与 DuoModo eGPU 模块配对,使用户能够建立自己的DuoModo系统(需要机柜,单独出售)或升级Echo III机架式Thunderbolt至PCIe卡扩展系统。

该套件兼容MacOS和Windows,适用于含有Thunderbolt 4或Thunderbolt 3端口的计算机。需要更高效的工作流程的客户可以购买两个这样的捆绑包,再加上一个DuoModo双模块台式机或机架式机箱,以创建一个双eGPU系统。

● 最高配 AMD Radeon RX 6900XT 的 DuoModo xMac mini/eGPU Desktop or Rackmount System

这些捆绑产品包括一块AMD Radeon RX 6900 XT GPU卡和一个预配置的DuoModo扩展系统,包括xMac mini模块,用于容纳基于英特尔苹果Mac mini电脑(单独出售),eGPU模块,用于容纳GPU卡,以及一个紧凑的台式机或2U机架式机箱,将它们全部放在一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