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0:54

《英雄联盟手游》开服福利公布:升级免费领11个英雄!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手游 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0月8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启《英雄联盟手游》不限量不删档测试,这也是正式上线前最后的测试,基本与正式版本无异。

为了庆祝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区开服,官方也带来了五大福利活动,用户可免费参与,并获得十余款英雄,以及皮肤等奖励。

五大活动分别为:1. 升级免费得英雄;2. 8大主题福利活动送海量奖励;3. 快速升级指南助你畅游峡谷;4. 免费解锁所有符文;5. S3赛季启程,S1及S2奖励后续开启免费兑换。

其中,最简单也是最入门的活动就是升级免费得英雄”,用户仅需将召唤师等级升到10级,即可获得11个经典英雄,分别为:金克丝、盖伦、阿狸、布里茨、易大师、艾希、安妮、蔚、内芯斯、拉克丝、迦娜。

另外,玩家们还将可以参加赏金计划活动、峡谷之旅活动等,其中皆可获得免费英雄、皮肤等奖励,同时符文也将全部免费解锁,能帮助玩家快速上手。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全球统一进度,《英雄联盟手游》将直接从S3赛季开启,与海外市场完全同步,至于S1、S2赛季的奖励,将会在后续免费提供给玩家兑换,方便玩家收集,不留遗憾。

虽然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英雄联盟手游》对于未成年人的游戏把控非常严格,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