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0:53

美国院线AMC宣布接受狗狗币购买礼品卡 每天限额200美元

美国最大连锁电影院营运商 AMC 宣布自本周二开始,允许用户通过狗狗币来购买数字礼品卡,每天最高限额 200 美元。整个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安装 BitPlay 浏览器扩展,或者安装 BitPay 或 BitPay Checkout 并链接到你的钱包就可以了。

一旦你完成了这些,购买礼品卡就很容易了,只要拉出相应的应用程序或扩展,选择你想要的礼品卡的公司就可以了。公司首席执行官 Adam Aron 在推文中写道:“狗狗币粉丝的大好消息。随着我们努力接受在线加密货币支付,现在你可以使用BitPay钱包用Dogecoin和其他加密货币购买@AMCTheatres数字礼品卡(每天最多200美元)”。

明确地说,Dogecoin 并不是唯一可以使用 BitPay 的加密货币,AMC 仍在研究一种更直接的方式,让影院的观众用他们的数字硬币抢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