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8 10:03

英雄联盟手游iOS版上线苹果App Store:支持iPhone 5S及更新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消息:今天《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将于今日(10月8日)10:00正式开启。目前英雄联盟手游 iOS 版已经上线了苹果 App Store开放下载。

据App Store下载页面显示,英雄联盟手游 iOS 最新版本是2.4.5,游戏大小为3.5GB,更新日志显示:加入了新的英雄和皮肤。设备需装有 iOS10.0/iPadOS10.0或更高版本,支持 iPod Touch、iPhone5S/iPhone6及更新手机、iPad Air/iPad mini2及更新平板设备。

《英雄联盟手游》是拳头游戏针对Android、iOS以及游戏机设备所开发并发布的一款多人在线战斗竞技电子游戏。该游戏是电脑版《英雄联盟》的精简版。 与《英雄联盟》相同,玩家扮演虚拟的“召唤师”角色,以独特的能力控制“英雄”,并与其他玩家或计算机控制的英雄进行对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