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10:57

亚马逊新任CEO:公司离成为“地球上雇主”还有改进余地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当亚马逊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努力成为“地球上最好雇主”的公司时,其新任CEO于周二表示还有改进的余地。据CNBC报道,Andy Jassy指出,该公司在2020年推出的COVID-19休假政策的失败是亚马逊这边的失败。

这番话则是在西雅图举行的GeekWire峰会上发表的,该峰会以虚拟和现场的方式举行。Jassy称,亚马逊的120万员工就像一个“小国家”,然后他指出,两周的COVID-19假期对一些员工来说并不奏效,据说其中一些人即使申请了假期也被威胁要解雇。

Jassy说道:“在我们的执行中心发生大流行病期间,我们有一个围绕着员工能申请短期和长期假期的系统和程序,但这个过程并没有规模型地执行。Jassy还补充称,公司不打算在大流行期间使用其人力资源工具,“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工作方式。”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亚马逊目前正面临着对其劳工行为的高度审查。美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RLB)已经发现了该公司对组织起来争取更好的工作条件的工人进行报复的投诉的合理性。仓库工人在4月份投票反对成立工会,现在NRLB的一名官员正在权衡亚马逊在投票期间的行为是否如此恶劣以至于应该推翻结果并重新进行投票。

遗憾的是,Jassy没有详细说明该公司的休假政策出了什么问题,也没有说出亚马逊可以改进的其他方面。“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得更好,”Jassy只是这样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