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5 15:42

英特尔在《打破陈见》广告视频中邀请苹果粉丝参与一场“社会实验”

法国 MacGeneration 网站刚刚分享了英特尔发布的一则名叫《打破陈见》的新广告,并在四分钟的时间里演绎了一场“社会实验”。具体说来是,该公司邀请了 12 位假想的苹果粉丝,并向其展示“即将推出的新设备”的功能特性,但它们实际上都是已上市的个人电脑。

英特尔在视频开头中提到 —— 在聊到新技术的时候,普通消费者(粉丝们)往往仅停留在苹果新品的层面,于是该公司决定向他们展示一些“其它”技术创新。

为了改变大家的固有认知,英特尔邀请多位苹果粉丝参加了这项“社会实验”,然后将他们带来了一个看起来类似于 Apple Store 的房间,以向他们灌输“正在观看苹果新品演示”潜意识。

然而实际上,这些设备都是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平台的市售 PC 产品。Ryan Shout 指出,该广告展现了每位参与者的“真实”反应,而不是基于戏剧脚本来夸张演绎。

他在一条推文中称:尽管许多人每日都与技术打交道,但却没能深入了解 PC 功能,这着实让我们感到惊讶。


Breaking the Spell:Social Experiment - Intel(via)

最后,MacRumors 指出 —— 该广告其实是英特尔去年向 Apple Silicon Mac 发起的 #GoPC 营销活动的一部分。此前,该公司甚至邀请了前“I'm a Mac”广告演员 Justin Long,来为 PC 阵营摇旗呐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