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11:52

哥伦比亚上空惊现黑色圆环:犹如时空隧道大门

对于不明飞行物(UFO),一直是吸引人们关注的一个热点,但是近日出现在哥伦比亚上空的一个物体,却与以往发现的UFO大不相同。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哥伦比亚巴兰卡韦梅哈市(Barrancabermeja)上空,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色圆环,引发了当地人的关注。

从图像中可以看出,在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圆环,并且还在缓慢的移动。而另外一张照片显示,黑色圆环的形状有所变化,就像是一根绳子飘在空中。

看到这个神秘物体后,引发当地人对一些超自然现象的讨论。有人表示这是一个时空隧道大门,外星人就要降临了;也有人表示这就是一个外星人飞船,正在监视人类

针对这个神秘物体,哥伦比亚桑坦德工业大学的天文学专家路易斯努涅斯(Luis Nunez)给出了一个合理的解释,表示黑色圆环其实是人为制作的。

路易斯表示,黑色圆环应该是一个大型设备产生的烟圈,有可能是马格达莱纳河上的大型邮轮或者石油设施,也有可能是当地的大型工厂烟囱产生的。

这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时空隧道或者外星飞船,是一种人为因素。考虑到但是的天气因素,在阴天的环境下有可能形成这种烟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