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09:53

网红郭老师复出了?报道称靠戴面具和变声器伪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4日 消息:日前,网红郭老师遭永久封号后疑似复出一事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不过作为一个遭平台封杀的网红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极目新闻报道,近日,很多网友都在“郭老师”的一位合作者的账号里又“看”到了她做直播,直播中要么戴着年画娃娃一样的面具,要么穿着动物人偶的衣服等,也就是借助戴面具、变声器等伪装手段,改头换面曲线“复出”。

报道称,相较于以前的口无遮拦,如今“郭老师”明显低调多了。对此,有短视频营销人士表示,“郭老师”这种做法无疑是“擦边球”,用别人的号“打游击”做直播,不过如果她的合作者长期这么帮她打‘擦边球’,很可能也会变成下一个“全网封停”。

九月初,网红郭老师在抖音、微博等各大平台的账号均被相继封禁。当时,有专家直言,广电总局已经定调,坚决抵制炒作炫富享乐、绯闻隐私、负面热点、低俗网红、无底线审丑等泛娱乐化倾向,而郭老师就是这样的例子,接下去还会有更多类似的网红被封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