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4 07:50

遭举报 Facebook称其不是美国政治极化的主因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Facebook政策和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周日对CNN表示,公司并不相信其社交媒体服务是造成美国政治极化的主要原因。目前,政治极化在美国普遍存在。

克莱格先发制人,赶在CBS《60分钟》周日晚间播放举报者节目之前作出了这一表态。该举报者指控Facebook推动了美国政治极化,该公司对于2020年11月总统大选设置的选举相关限制解除地过快。这名举报者将在周二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就Facebook对年轻用户的有毒影响作证。

克莱格承认,Facebook能够成为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的传播管道,但是他认为要Facebook来承担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暴乱的责任是“荒唐的”。“那天的暴乱完全归因于实施暴力和煽动暴力的人,包括总统特朗普,”他表示,“我认为这一事件让人们错误地以为美国政治极化问题肯定存在技术上的解释……很容易就说成是Facebook的错。”(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