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22:36

Apple Watch Series 7 真机出现在现实世界中

有传言说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在几周内上市,今天出现的新图片显示真机已经出现在线下,这让也我们首次真实地看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7的真机样貌。这些图片最初被发布在一个Apple Watch爱好者的Facebook群组上,但发布后就被删除了。

照片的发帖人声称,他们为一家运营商工作,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正式开售前测试Apple Watch 7系列。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苹果营销和宣传材料中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7,而且该公司还没有宣布它何时可以购买的日期,它拥有更大、更宽的显示屏。尽管有传言说,Apple Watch Series 7没有采用平角,而是采用了"更加圆润和柔和的边角",这使得显示屏在两侧略微弯曲。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更大的显示屏是Apple Watch Series 7的少数设计变化之一,防尘防水等级提高了IP6X,但内部保持与Apple Watch 6代系列相同的CPU。

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7肯定会有更多的内部变化,但我们必须等到拿到手表本身才能了解它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