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3 07:34

郭明錤:2022年款iPad Air仍采用LCD材质

在给投资者的最新备忘录中,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 2022 年的 iPad Air 依然会采用 LCD 材质,以避免对即将推出的 11 英寸 iPad Pro 产生冲突。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取消在 2022 年的 iPad Air 产品线中引入 OLED 面板,同时 iPad Pro 也将在 2023 年获得该技术。郭明錤似乎支持这一说法。

采用 mini LED 的 11 英寸 iPad Pro 有望在 2022 年发布。而由于 OLED 被定位为高端显示技术,据估计,OLED iPad Air “可能不利于 11 英寸 mini LED iPad Pro 的高端定位和出货量”。

其技术原因显然是归结于生产,因为"性能和成本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虽然郭老师认为 mini LED 在 2023 年前将是“iPad的关键卖点之一”,但目前的成本结构将使“中低端 iPad 机型采用”这种显示屏成为挑战。因此,该公司认为 MacBook Pro 将主要推动 mini LED 的出货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