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8:48

《我和我的父辈》票房超3亿 沈腾成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影人

国庆档票房不断创纪录,吴京主演的《长津湖》票房已经9亿左右了,另一部大片《我和我的父辈》票房达3.02亿,主演沈腾也顺利创造了记录,成为中国影史首位200亿票房影人,此前吴京是中国中国影史首位100亿票房影人。

猫眼专业版实时见证,10月2日零时,《我和我的父辈》票房达3.02亿,助沈腾主演电影作品票房突破200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首位200亿主演票房影人。

据猫眼专业版内显示,沈腾主演电影作品12部,已经上映的有《你好,李焕英》《西虹市首富》《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温暖的抱抱》《羞羞的铁拳》《妖铃铃》《一念天堂》,还未上映的是《超能一家人》,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

沈腾到现在参演的主要电影及票房成绩为:《你好,李焕英》39.2亿(截至发稿)、《我和我的家乡》28.29亿、《西虹市首富》25.48亿、《疯狂的外星人》22.14亿、《羞羞的铁拳》22.13亿、《飞驰人生》17.28亿、《夏洛特烦恼》14.48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