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10:56

美电动皮卡品牌Rivian申请IPO 亚马逊和福特是其大股东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日消息,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汽车已申请IPO,寻求在纳斯达克上市。该汽车制造商刚刚于7月dixia完成新一轮共25亿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亚马逊、福特。

目前,Rivian现在有两款车型正在推向量产,分别是电动SUV R1S和电动皮卡R1T。

其中Rivian R1T于2019年正式亮相,预计2022年上市。

纯电动皮卡R1T的四个轮子都可以进行独立驱动,利用两侧轮胎的差速,从而做到原地转弯,这种转弯方式也被称为“坦卡转弯”。

凭借着一“独门绝技”Rivian R1T受到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Rivian正在考虑投资高达50亿美元,在美国的得克萨斯州沃思堡附近建立一家新工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