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2 09:41

Office 2021起售价149.99美元 将随Windows 11于10月5日发布

微软今天宣布将于 10 月 5 日推出 Office 2021,并详细介绍了其新功能和定价。Office 2021 将是微软 Office 套件的下一个独立版本,专为那些希望避免订阅版 Office 的企业和消费者设计。

根据官网博文显示,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21 的定价为 149.99 美元,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和用于 PC 和 Mac 的 Microsoft Teams。Office Home and Business 2021 定价 249.99 美元,将包括家庭版中的所有内容以及适用于 PC 和 Mac 的 Outlook,以及为商业目的使用所有 Office 应用程序的权利。

Office 2021 将包括 Microsoft 365 版本 Office 中的协作功能,包括实时共同创作,支持 OneDrive,甚至整合 Microsoft Teams。Office 2021 还将包括新的 Office 设计,该设计具有重新设计的功能区界面、圆角和中性色调,这些都与 Windows 11 的 UI 变化相匹配。

微软还将在 Office 2021 中加入一些 Microsoft 365 的功能,包括现代 Excel 功能、PowerPoint 的改进、Office 应用中更好的手写输入,以及 Outlook 翻译支持。以下是Office 2021的所有新功能。

Excel:

● XLOOKUP函数--有助于在Excel工作表中按行查找表格或范围中的东西。

● 动态数组支持--Excel中使用动态数组的新功能。

● LET函数--Excel的一项功能,让你为计算结果指定名称。

● XMATCH函数--这是在一个数组或单元格区域中搜索一个指定的项目,并返回该项目的相对位置。

● 支持OpenDocument格式(ODF)1.3

● 更新了绘图标签

● 性能改进

PowerPoint:

● Record Slide Show - 这个新的PowerPoint功能包括演示者视频记录、墨水记录和激光笔记录。

● Replay your ink strokes--如果你在PowerPoint中使用墨水,你现在可以重放插图的绘制过程。

● 为屏幕阅读器安排幻灯片上的元素--这可以让你重新安排元素,为屏幕阅读器优化它们。

● 支持OpenDocument格式(ODF)1.3

● 更新了绘图选项卡

● 性能改进

Outlook:

● 翻译器和手写输入--你现在可以为电子邮件做注释,在画布上画出信息,或将电子邮件翻译成70多种语言。

● 即时搜索 - 搜索结果现在是即时的,有更多的方法来完善和过滤结果。

● 性能改进

Word:

● 支持OpenDocument格式(ODF)1.3

● 更新了绘图标签

● 性能改进

Office 2021 将于 10 月 5 日与 Windows 11 一起推出。微软表示,Office 2021 支持 Windows 11、Windows 10 和三个最新版本的 macO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