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7:54

恒大财富暴雷!首期10%兑付已完成

9月30日,恒大集团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此前公布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针对9月份到期的投资产品,我司旗下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已于9月30日完成首期10%的兑付,相关款项已经发放到相应投资人账户。

9月18日,恒大财富官方发布公告,启动实物资产兑付工作。

公告指出,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客户如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请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

恒大此前公开的三种兑付方案分别为,现金分期兑付、实物资产兑付、冲抵购房尾款兑付,投资者可从三种方案中选择其中一种兑付,或者组合任意两种及三种方案兑付。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财富目前针对兑付过程中存在的重大疾病与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了优先退出方案。

退出方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本金部分可优先兑付50%,剩余部分为分期兑付,每个季度兑付10%。

据悉,重大疾病专项资金每月为500万元,投资人依据申请顺序依次进行退出。

官方表示,秉承小额优先、治病救人的宗旨,帮助所涉及投资人在生活存在困难时期能够有资金保障,尽最大努力保障特殊困难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做到兑付方案的公平、公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