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1 13:38

Pixel智能机个人安全功能更新 连按五次电源键可自动录制视频并上传

多年来,Google 一直有在为“亲儿子”Pixel 系列智能机提供某些独家功能体验,比如不断改进的“个人安全”(Personal Safety)应用程序。在开启了安全检查(safety check-in)后,如果用户没有及时给出预期中的响应,它就会自动向紧急联系人发去通知。若不慎遭遇车祸,手机还可帮你自动拨打 911 急救电话。

现在,XDA-Developers 和 Android Police 又揭示了 Pixel 的新安全功能 —— 在连按五次电源键激活 SOS 后,手机还可自动启动视频录制。

TheVerge 编辑 Richard Lawler 尝试在自己的 Pixel 智能机上安装了 Google Play 上的新版“个人安全”应用,可知如果你的设备有足够的存储空间,该功能可最长连续录制 45 分钟的内容。

若有互联网连接,视频还会自动发送到关联的 Google 账户的云端、并且拥有 7 天的存储有效期。如果不希望自动分享,亦可指定接收视频文件链接的任何紧急联系人。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Pixel 的“个人安全”应用设置中找到该选项。在连按五次电源键激活 SOS 紧急录制后,手机会在活动状态下用最小化的取景器和通知图标了作为提示。

此外 SOS 共允许根据用户的设置来执行其它操作,比如拨打 911、选择在激活时播放(或不播放)警报声、或与指定的紧急联系人共享信息。

对于非 Pixel 系列 Android 12 智能机,谷歌也在早期测试版本中加入了测试版本,但完整版 App 及其功能还是仅限于 Pixel 系列智能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