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3:38

原神移动端游戏上线 1 年总收入达到 20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原神》是米哈游开发的一款奇幻题材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采用基于抽卡的基本免费及道具收费制。游戏已在Microsoft Windows、Android、iOS、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平台发行,并计划将在任天堂Switch上发行。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9月28日上线以来,米哈游《原神》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总收入已达到20亿美元。过去一年,《原神》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第3名,仅次于腾讯《王者荣耀》和《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在海外市场,《原神》是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Pokémon GO》和《Roblox》分列第2和第3名。

去年12月,苹果公司公布App Store年度精选应用和游戏,上海米哈游的作品《原神》获得年度iPhone游戏,这也是中国的开发者(开发公司)首次获此奖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