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0:15

Google预告:明年将推出全新Nest Doorbell(有线) 支持全天候录音

广受好评的 Nest Hello 今天迎来了继任者,Google 今天宣布将会在明年推出 Nest Doorbell(有线)。全新 Nest Doorbell 支持 24/7 全天候录音,将与 Google Home 应用(而不是 Nest 应用)一起工作,并计划在 2022年推向市场。

今天发表在 Google Nest 社区论文上的一篇博文中,Google Nest 的总经理 Rishi Chandra 分享了这一消息。他在博文中写道:“我们承诺对你更加透明,告诉你我们将把相机组合推向何处。我们知道,那些拥有有线门铃连接的人更喜欢拥有一个也能支持 24/7 全天候视频历史的门铃(通过Nest Aware订阅)。我们很高兴地分享,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第二代 Nest Doorbell(有线)”。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款 Nest Doorbell(有线)的细节,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会在停电的情况下有离线存储和电池备份,这是Google最新的电池供电的 Nest 相机和门铃的一个功能。目前的Nest Doorbell(有线)也有一些Nest Doorbell(电池)没有的功能,包括Alexa和SmartThings的整合,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变焦,以及一个2K的彩色传感器。此外,通过订阅Nest Aware,你可以获得声音警报(人说话、狗叫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