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8:03

苹果财务主管退休:已任职35年 管理过2000亿美元现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副总裁、财务主管加里惠芙勒(Gary Wipfler)已经退休。他在苹果工作了大约35年,管理过苹果近200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

知情人士称,惠芙勒已在近几周卸任。他负责苹果现金余额、投资以及资本回报计划,曾经是出席苹果季度电话会议的既定人选。直到退休前,今年62岁的惠芙勒一直向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报告。

惠芙勒的退休标志着其漫长职业生涯的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横跨了多位苹果CEO任期,甚至比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1997年回归即将破产的苹果还要早。惠芙勒还协助管理过苹果美国资产管理子公司Braeburn Capital,并参与了苹果在种族正义、平价住房方面的努力。

苹果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