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4:14

苹果宣布iWork生产力套件更新 引入演示协作等新功能

苹果刚刚宣布了 iWork 生产力应用程序套件的更新,使得用户能够更加灵活地管理文档、并以新的创造性方式呈现。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 Bob Borchers 表示:“无论是在办公室、学校、还是远程工作,世界各地的用户都乐于使用 Keynote、Pages 和 Numbers 。其具有强大的功能、易用性,以及跨 iPhone、iPad 和 Mac 的无缝体验”。

(来自:Apple Newsroom)

“今天,我们通过新的生产力和协作功能,为 iWork 生产力套件添加了更多功能,使得任何人都能够打造更加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演示文稿、在 iPhone 上处理文档变得轻而易举,也首次将功能齐全的数据透视表带到了移动设备上”。

借助 Keynote,用户现可使用 Mac、iPad 和 iPhone 上的前置摄像头,将实时视频直接融入他们的演示文稿中。用户还可以选择调整实时视频对象的大小,或套用反射、阴影、帧、蒙版等样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 Keynote 也支持多人协作演示,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从他们的苹果设备管理共享的幻灯片。

此外 Pages 现带有屏幕视图功能,可在连续的单列流中自动显示图像、文本和其他元素。且用户能够关闭屏幕视图,以查看其文档的页面布局。

Numbers 现具有数据透视表,允许用户有效地重新排列、分组和汇总数据,以识别趋势和模式。

用户可借助图表概念化他们的数据透视表,以在不影响源数据的情况下共享数据透视表,以及从 Microsoft Excel 导出或导入数据透视表。

本次更新还为 Numbers 带来了雷达图,以便用户透过相似的重叠区域,直观地比较多重变量、让差异和异常值更加突显。

至于最新的筛选器,其允许用户在他们的数据中搜索唯一值和重复条目、隐藏或显示与特定值匹配的行等。

最后,Numbers、Pages 和 Keynotes 还支持 macOS Monterey、iPadOS 15 和 iOS 15 中的最新翻译功能。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Mac / iPad / iOS App Store 下载对应的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