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9:03

亚马逊推出老年人护理订阅服务Alexa Togethe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周二宣布了一项名为“Alexa Together”的新订阅服务,该服务是为有仍然独立生活、但可能需要额外支持的老年家庭成员的家庭设计的。这项每月19.99美元的订阅服务是对亚马逊现有产品Alexa Care Hub(早期对老年人护理的投资)的扩展,它采用了Care Hub的许多功能,并加入了新的保护措施,如紧急响应功能和访问专业紧急求助热线。

该公司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了Care Hub,这是Alexa移动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选项,它使家庭成员能够关注年长的父母和亲人--在他们的许可下--以接收有关他们活动的一般信息,并在亲人呼救时得到提醒。

有了Alexa Together,家庭成员可以继续使用护理提醒等功能,这些功能是为了在年迈的家庭成员向Alexa求助时让家庭成员了解情况。

从明年初开始,Alexa Together还将使多人为亲人提供支持成为可能--例如,在兄弟姐妹可能分担照顾母亲或父亲的职责的情况下,这很有用。甚至附近的邻居也可以被添加到支持系统中,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检查客户的家庭成员。

亚马逊表示,护理人员还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在亲人的设备上设置提醒,或者链接到音乐服务,这样他们就可以轻松地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他们还可以向家庭成员的Alexa账户添加联系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免提给朋友和家人打电话。

新的订阅服务还引入了紧急响应功能,可以免提、全天候地接入紧急求助热线。这样,如果家里的老人在家里摔倒或有其他类型的紧急情况,他们就可以让Alexa打电话寻求帮助。随后Alexa会这样做,并提醒所有家庭成员、邻居和任何与该账户相连的人。

该订阅服务将免费提供六个月,如果用户继续使用,每月需付费19.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