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32

Ring为其可视门铃产品带来包裹提醒功能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Ring终于为其Ring可视门铃带来包裹提醒功能。这是一个被广泛要求的功能,在其竞争对手的大多数可视门铃产品中已经可以找到。当一个产品的主要卖点是它将阻止门廊上的窃贼时,能够对这些包裹进行虚拟监视是很重要的。

这一功能已从周二开始在美国和国际上推广到Ring Pro 2和Ring Video Doorbell(2020),并应在明年到达其他Ring产品中。但这仍然没有解决大多数Ring门铃的一个大问题;摄像头的宽视角往往不能发现包裹的位置。目前只有Ring Pro 2可以看到整个门廊。

除了在这方面迎头赶上外,Ring还将带来一个新的功能:自定义事件警报。这项功能让用户根据他们想知道的信息创建自己的警报。例如,车库门是否打开?汽车在车道上吗?前门是否关闭?

自定义事件警报仅适用于Spotlight Cam Battery,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套餐警报和自定义事件警报都需要订阅Ring Protect计划(每月3美元起,每年30美元)。

Ring表示,自定义警报的工作方式是让用户对他们希望摄像机识别的两种状态进行训练,例如车库门是开着还是关着,或者汽车是否在车道上。计算机视觉算法处理云端或本地Ring Alarm Pro(Ring的新智能安全中心)上的场景图像,并在看到变化时发出警报。

Ring创始人Jamie Siminoff在接受采访时说:“你完全可以建立自己的探测器--有很多东西可以用它完成。它‘教’一个摄像头来告诉它暖通空调压缩机何时开启或关闭。我的室外压缩机出现了问题,我能够训练它告诉我风扇是否在转动。”

摄像头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来找出两种状态之间的区别,然后应该识别出这种状态的变化并向用户发出警报。这种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运动检测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下一场竞赛。各家公司都在竞争,以找到最好的方法,减少向用户发出恼人的警报,而从他们的智能家居摄像头中发出更多相关的、有用的警报。

迄今为止,Ring在这方面一直落后,部分原因是依赖电池供电的技术,而能源密集型的智能警报可能会淹没这种技术。Arlo和GoogleNest等类别的领导者已经提供包裹、人员、动物和车辆警报,但Ring很可能是第一个让用户创建自己的警报的制造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