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6:54

Facebook支持2Africa Pearls海底光缆项目持续扩张:致力造福30亿人

2Africa 是一个由 Facebook 和几家电信公司资助的海底电缆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有史以来最长的海底光缆系统。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刚刚宣布,项目背后的财团已决定在名为 2Africa Pearls 的结构中增加一个新部分,以连接非洲、欧洲和亚洲。

在 Facebook 宣布 2Africa 项目初期,其表示将在海底铺设 37000 万公里(22990 英里)的光缆,旨在为生活在非洲(当地最缺乏互联网连接)的人们提供互联网连接。

上月,该财团宣布正在将覆盖范围扩展到塞舌尔、科摩罗群岛、安哥拉、以及尼日利亚东南部的另外四个分支机构,新规划使得项目铺设光缆总长度超过了 45000 公里(28000 英里)。

现在,该项目又扩展增加了印度(孟买)、巴基斯坦(卡拉奇)、阿曼(塞拉莱和巴拉卡)、阿联酋(卡尔巴和阿布扎比)、卡塔尔(多哈)、巴林(马纳马)、伊拉克(AlFaw)、科威特(科威特)、以及沙特阿拉伯(胡巴尔)等地。

Facebook 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 Kevin Salvadori 在一份声明中称:

完善的基础设施将为远超最初预期的人们提供网络服务,2Africa 项目的最初目标是连接 12 亿人、但新增的 Pearls 光缆将这一数字增加到了 30 亿人。

2Africa Pearls 已经表明了网络连通的重要性,过去 18 个月,全球数十亿人都在依赖远程办公、网络教学、以及与关心的人们保持联系。

我们将继续在非洲和其它地区投资海底光缆,相信随着互联网的广泛访问,社区和企业也将迎来蓬勃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