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5:23

Virgin Hyperloop计划在迪拜世博会展示其的乘员舱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Virgin Hyperloop公司在努力研究电磁推进技术,使人员和货物以近乎音速的速度通过近乎真空的管道,同时也在不断迭代用于装载货物的舱体设计。这些商用乘员舱的最新版本将在即将到来的迪拜世博会上展出,届时参观者可以登上乘员舱,了解高速的未来。

Virgin Hyperloop公司多年来已经展示了几个版本的乘员舱,最近的一次是在1月份,当时该公司分享了一个想象中的乘客体验的宣传片。这被称为其第一辆商用车,能够搭载28人,并配有无线充电、人工天窗和LED旅程通知。

该公司现在宣布,它将在迪拜世博会上展示一个具有生产意图的剖面客舱,为参观者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这将作为DP World的Flow展馆的一部分,DP World是当地的港口运营商,Virgin Hyperloop与之合作,在阿联酋探索超高速货物运输。作为展馆的一部分,还将有一个全尺寸的货物运输舱,长度接近10米(33英尺)。货物运输长期以来一直是Virgin Hyperloop公司未来运输系统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与DP World的合作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旨在帮助迪拜杰贝阿里港的集装箱船卸货。

DP World的主席Sultan bin Sulayem说:“货物的不断流动在历史上推动了运输业的创新,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继续为这个行业的未来做准备。Hyperloop有望彻底改变全球按需物流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在2020迪拜世博会的DP World FLOW馆分享我们对该技术的愿景。”

因疫情推迟一年举行的2020迪拜世博会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幕,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