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4:48

特斯拉陶琳语出惊人 智能汽车越像白痴越好!本人回应

9月27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就如何帮助特定人群消除数字鸿沟的问题发表看法,称对于特斯拉用户来说,满足安全的驾驶需求只是基础,特斯拉一直坚持通过技术手段来提升用户的数字素养。对于智能汽车的产品设计,陶琳认为应该越白痴”傻瓜”越好。

对于陶琳的言论,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话听着别扭,像是特斯拉把消费者当白痴”一样看待。

在昨日晚间,陶琳又解释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这是参考傻瓜相机”的提法,当年相机刚刚被大众接触时,很多人不会操作,于是傻瓜相机”变得非常受欢迎。

智能汽车的普及也是同样的道理:产品要设计得非常简单易用才能让不懂技术的人也能自由使用。

此外,昨日特斯拉引起关注的事并非仅此一件,特斯拉和维权车主韩潮”之间的大战,已经彻底拉开了帷幕。

特斯拉已经向韩潮完成了150余万元的退一赔三”执行款,但是反手特斯拉又把韩潮起诉至了法庭,认为其损害特斯拉的名誉,索赔505万元。

而且在昨日,此前上海车展站车顶维权女车主也发声,表示其也被特斯拉起诉,索赔500万元,理由同样是侵犯特斯拉的名誉。

敢情特斯拉最大的盈利收入来源,不是来自于卖车,而是向那些不听话的维权车主索赔。毕竟这样的案例,一个500万元,以目前特斯拉的车主维权案例来看,索赔收入过亿元也是轻轻松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