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0:53

三星分享Galaxy Z Flold3的几项S Pen手写笔新功能

三星刚刚在官网上详细介绍了 Galaxy Z Fold3 5G 智能机和 S Pen Fold Editon 的功能,尽管今年不会有新的 Galaxy Note 问世,但该公司显然没有放弃持续基于手写笔的交互体验改进。首先,屏幕键盘已支持手写识别模式,以便用户快速记录一些想法。

(来自:Samsung Newsroom)

与此同时,数字化的文本内容,现可更加轻松地复制到第三方 App、或与三星笔记(Notes)应用同步。

其次,视频通话期间的体验也得到了增强。在使用折叠屏智能机时,用户可将平放于桌面上的另一半屏幕拿来做笔记。

显然,对于使用 Galaxy Note 智能机的老用户来说,这项独占功能还是相当让人感到羡慕的。

此外 S Pen 的文本选择也变得更加轻松,只需直观地在需要复制的文本上绘制一个矩形即可。

你甚至能够使用 S Pen 来高亮标记文档的特定部分,并添加注释。

最后,日历 App 允许用户随意书写笔记(像是在纸质实体日历上的操作一样)、并为重要事件添加所需的符号标记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