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6:40

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 直接用手即可操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今年开始使用新的包装封装方式,即用户纸质封口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塑料封装,苹果官方称这样做可以每年节省600吨的塑料。不过很多用户对于苹果这一新的包装设计也有担忧,就是容易被二手商贩进行后封的操作。

现在,就有网友发现在深圳华强北商铺出现了这种苹果新的纸质封贴,可以将已经拆开的iPhone13包装盒重新封装起来,从外面看和新的未拆封几乎完全一样,真假难分。

实际上,在以前苹果使用塑料封装的时候,也有不少商家也会进行二次封装来伪装成完全未拆的样子,因此很多人对于今年这个新包装设计被华强北“破解”也没有太大的意外。

不过考虑到这样后封的操作有可能带来一些猫腻,对想要购买全新iPhone13的用户来说,可能就会遇到非全新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前往靠谱的商家购买。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以及苹果的授权经销商,这些渠道购买的iPhone手机更有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