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6:28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智能汽车的产品设计越「白痴」越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消息:在今天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谈及如何帮助特定人群消除数字鸿沟时表示,特斯拉一直坚持通过技术手段来提升用户的数字素养。对于智能汽车的产品设计,陶琳称越「白痴」、「傻瓜」越好。

另外,昨天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通过视频连线表示,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马斯克表示:「数据安全是智能联网汽车成功的关键,它不仅与个人利益密切相关,同时和整个社会利益息息相关。」

同时,马斯克表态:「特斯拉乐见相关法律法规出台,加强数据管理。」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中国业务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完全存储在中国境内,同时通过数据加密、鉴权、访问控制等技术手段确保存储安全。

马斯克强调:「特斯拉车主所有个人身份信息都安全地存储在中国国内,不会转移到海外,只有在采购进口零部件等极少数情况下,部分数据才会在获得相关批准后跨境传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