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5:44

苹果 iPhone 14 Pro 或将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据9to5mac的最新报道中表示,iPhone14 或将迎来新的入门和 Pro 级别型号以及一个完全的重新设计。

报道称,日前彭博社 Mark Gurman在最新的 Power On 中分析了一些有关于苹果下一代 iPhone 系列的设计。其分析称 iPhone13 这代的细微改动,意味着苹果工程师正在着力研发耗时更长的大改变。

除此之外此前郭明錤、Jon Prosser 等知名爆料人也曾预测称,iPhone14 Pro 将去掉刘海,并采用打孔屏。对于明年的 iPhone14 系列,苹果将不再提供 iPhone14mini,而推出全新的 iPhone14Max。这意味着 iPhone14 产品线依然是四款:iPhone14、iPhone14Max,以及两款 Pro 型号手机。

图片来自 Apple

当然目前的一切猜测都尚未确认,具体答案还得等待苹果官方的确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