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4:19

iPhone 13手表解锁功能修复在即 但苹果尚未回应iPad mini 6“果冻屏”问题

今秋发布的 iPhone 13 智能机和 iPad mini 6 平板电脑,着实在硬件规格等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在正式开售后,首发入手的一些消费者就曝出了许多槽点。庆幸的是,苹果已经修复了 iPhone 13 无法搭配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实现邻近智能解锁的 Bug 。尴尬的是,iPad mini 6 在文字界面滚动时的“果冻屏”问题仍有待官方确认。

去年,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苹果主推的 Face ID 被广大用户吐槽无法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带来预期中的快速身份验证 / 设备解锁体验。

为此,该公司提供了一套临时解决方案 —— 允许用户通过已配对的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来辅助解锁 iPhone 。

虽然实际使用中仍有一些硬性要求,但它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相当足够。不过早些时候,如果你将 Apple Watch 与 iPhone 13 配对,这项功能很可能无法正常运作。

好消息是,苹果已承诺将在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中包含这一修复程序。在此之前,遇到问题的朋友还请暂时禁用该功能。

接着是 iPad mini 6 曝出的“果冻屏”问题,正如 TheVerge 的 Dieter Bohn 和其他网友所述,其在文本或社交媒体网页上滚动时尤为明显,两侧刷新的速度出现了明显的不一致。

该问题似乎在纵向使用 iPad mini 6 时更容易出现,且有时切换到横向姿态时又会消失。

目前苹果尚未承认这个问题,我们也无法只通过“少数”的网络报告来推测该现象的普遍程度,但愿该公司可通过后续固件更新来修复这一 bug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