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0:27

快手电商新增兽药、农药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禁止发布兽药处方药类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昨日,快手电商发布了《鲜花绿植/农资-兽药类目商品发布规范》、《鲜花绿植/农资-农药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新增公告,新规则将于2021年10月4日生效。

据悉,这两条规范粉笔适用于【鲜花绿植/农资】-【畜牧养殖】-【兽药/动物保健品】-【兽药】/【农药】类目下发布的商品。

规则要求,【兽药】类目禁止发布兽药处方药类商品。

【农药】类目禁止发布农业部发布的禁用限用类农药,包括但不限于:农业部发布的禁用限用类农药(包含但不仅限于商品名、化学品名、通称、惯称、别称等)。同时,【农药】类目禁止发布高毒、剧毒类农药。

另外,新的规则对商品标题要求、商品主图要求、商品属性要求、商品详情要求等多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对于经营相关类目的快手商家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这里查看《鲜花绿植/农资-兽药类目商品发布规范》、《鲜花绿植/农资-农药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