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10:06

苹果高管表示:苹果推动环境和社会变革的努力具有传染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根据苹果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项目负责人Alisha Johnson 的说法,苹果的社会和环境举措正在为其他公司树立榜样,企业继续从政府手中接手推动政策变革。

众所周知,苹果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其社会外展项目包括其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以及环境努力,旨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在一次采访中,执行官艾丽莎·约翰逊提出,公司应该为世界做更多的事情。

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对Grazia说:“你需要积极主动的企业,继续向前推进,并真正将其视为优先事项,不仅仅是公关声明,而是执行他们的工作。”

关于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的构想,约翰逊说,它的开始是因为苹果“认识到公众对这些问题的认识有所提高”。“这不是苹果的新工作。已经有很多工作专注于促进公平和解决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约翰逊说。“这项努力帮助我们真正首先确定了公司内部正在发生的工作,将我们置于一些关键的优先领域,然后发展这项工作。”

关于气候变化,约翰逊相信“你可以看看世界上任何一个地区,看看气候变化的破坏性影响,它不会下降,它现在正在发生。” 苹果必须确保将行动集中在资源不足的地区上,因此无法完全解决生态问题。

约翰逊表示,苹果正试图通过其工作为整个科技行业定下基调。“我们希望其他公司效仿我们,我们知道,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平台,如果我们做某事,我们就会引领一切可能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